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高校教材建设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材编写质量,进一步推动高校教材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3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行知楼音乐厅举办了助力高校教材建设主题培训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材专家库”成员、副编审王维主讲,院长揭志锋、全体专职教师参与专题讲座。主题活动由副院长漆圆方主持。

王维就出版社简介,出版流程,编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给大家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来自不同高校和出版社的优秀教材。这些教材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教材建设的成果和特色。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全体专任教师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教材编写知识和技巧,为今后的教材编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财经学院将继续加强高校教材建设的培训力度,推动教材编写的创新与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文/赵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