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综合楼21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漆圆方、教务科全体成员、教学信息员指导教师邹琴琴及全院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李静主持。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角度针对教学过程中学生学习状态、教学课堂交流互动、教师授课思想状态与精神面貌等教学情况、育人效果以及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教学设备等实践教学资源与条件等方面,反馈了存在的现实问题,并从各自专业学习实践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与需求。李静就所反馈的相关教学信息作出相应解答。

最后,漆圆方强调:一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能够提升认识,充分认识教学信息员在促进教师教学持续改进、建树优良学风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二是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提升信息反馈工作质量;三是做好沟通师生桥梁的作用,做好学院教学工作的好助手,为全面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邹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