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授课质量,3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于行知楼127开展了公开课教学活动。本次授课由黄钰老师主讲。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漆圆方、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曹郁静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2本金融工程1班学生等32人参与听课观摩学习。

黄钰巧妙地结合了中国传统哲学故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阐述了图形基础在证券投资中的重要性。结合实例向学生们展示了如何通过图形分析找到合适的买入和卖出时机,以及如何避免盲目跟风和情绪化的决策。黄钰的讲解引发了现场学生们的广泛思考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公开课活动的开展,为金融工程教研室在培养优秀金融人才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教师授课质量,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文/杨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