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财经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加强教学方式的创新。3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于行知楼124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授课教师为财务管理教研室徐希希。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漆圆方、教务科科长李静、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黄漂、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1本会计学6班学生参与听课。

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审计理论专业的核心知识点展开。徐希希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与学生的互动,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及课堂翻转与常规教学融合的教学方式,充分展示了财经学院的教学风采。

课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复盘研讨,就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黄漂鼓励教师继续探索新颖的教学方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为财经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展示了财经学院的教学实力,也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财经学院的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也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文/龙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