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字新商科,智领新未来--财经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财经学院学科建设,提高高素质人才培养水平,12月22日,我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院长揭志锋,全体专任教师参会学习。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漆圆方主持。

东北财经大学王雅莉教授,南昌大学经管学院会计系主任张横峰教授,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智能会计系主任江泓副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山副教授,用友江西区助理陈琨鹏总经理,新道科技高级教育规划顾问李思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胥懋云首先对本次研讨会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和期望。揭志锋介绍了财经学院的概况并提出了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方面的难题所在。各参会专家分别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本次研讨会的圆满举行,为财经学院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有效的策略和建议。通过这次研讨会,财经学院有望积极引领数字化时代的商科教育,培养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文/赵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