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十五周期末教学调整会议

发布者:黄娟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期末教学工作调整要求,12月11日晚,财经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会,学院院长揭志锋、教务科科长李静、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外聘专任教授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匡文婷主持。

会议伊始,李静解读了相关期末教学工作文件,并就本学期期末教学调整所涉及的调课、线上辅导、考试安排等做了相应的解释说明。

匡文婷进一步强调了离校不离学、线上授课的纪律及要求,全面保障线上教学有序、有质、高效开展。随后,对与会教师提出的相关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揭志锋指出,特殊时期,期末教学转为线上,全院上下要确保学生“离校不离学、在线不减质、居家不降效”,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严肃了学院纪律,对后续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强调,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积极意义。(文/黄娟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