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入职培训会议

发布者:朱敏 [发表时间]:2022-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传达教师行业的基本素质规范,帮助其尽早适应全新的教学职业生涯,7月25日,财经学院在综合楼807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入职培训会议。院长揭志锋、教务科全员以及全体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会,副院长匡文婷主持会议。

匡文婷对青年教师近期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准确地传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期待,对其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相对应的要求。

揭志锋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财经教师招聘需求与计划,表达了人才要求逐步提高的态度,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新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以及上课基本流程进行了解说。其次特别强调了新老师参加岗前培训的重要性,要杜绝工作时的散漫态度,提升工作积极性,提高教学技巧,为服务好学生做出更大的努力。最后再次强调本科评估是当前大事,关乎学校的发展,也关乎教师的发展,老师们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积极投身工作,为我校本科评估体面通过贡献力量,以评促建、以评促进,借着迎评的东风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与会教师感受颇深,对教师岗位工作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配合,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工作专业技能,助力学校的蓬勃发展。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入职培训会议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