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实验(训)材料整改专项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训)教学环节资料检查情况反馈报告》(应科院质控发〔2022〕25号)和《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材料检查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2〕120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实训教学管理,确保实验(训)教学材料归档完整、规范,7月20日上午,财经学院在综合楼807会议室开展实验(训)教学环节教学资料检查整改专项工作。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副科长李静、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专项工作中。

财经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崔立全老师对实验(训)教学材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结合整改方案详细讲解了老师们在培养方案、审批程序、教学大纲、实践教学计划表、任务书后记、实验报告等方面的整改措施。

匡文婷指出,质量监控中心组织校级专职督导员对学院实验(训)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不少意见,值此本科教学评估迎检之际,希望各位老师以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针对检查反馈报告,立行立改,将最好的结果呈现给学校及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而后,全体人员根据整改方案,以教研室为分组,以课程为分工,责任到人,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此项整改工作。

揭志锋强调,教学过程材料是体现教学管理是否规范、教学质量是否合格的重要依据,各教研室、各位老师要以此次集中整改为起点,今后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指导意见进行,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按时按质完成,确保无遗漏、无差错。

经过此次检查整改专项工作,财经学院的实验(训)教学环节教学资料质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完善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