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论文质量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上午10:30,财经学院在综合楼8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论文质量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王雄军院长、何难绝书记、各教研室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王院长强调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特制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严抓毕业生论文质量,同时迎接我校教务处对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质量抽查“盲审”,我院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始终把学术道德和人才培养放在首位。论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学生思想动态建设,严格管理,争取高效,高质量通过本次论文抽查“盲审”工作。

随后各论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针对近期在指导论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教务科高慧红科长强调毕业生论文是本科教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总结性成果以及考核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院会严格执行毕业论文质量管理细则,切实把论文质量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会议,财经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更加明确了近期毕业生论文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