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雷锋月,财经学院第四站|用知识传递爱,让爱奔赴山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美好精神品格,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爱心社和党员突击队于2024年3月16日上午九点组织12名志愿者前往红岭花园社区,进行此次传递知识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负责人与志愿者在学校东门集合,进行活动细节的传达与提示。随后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本次志愿活动地点红岭花园社区,期间和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志愿者一同为红岭花园社区居民住户的孩子们开讲公益爱心课堂。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为了帮助小朋友们更好的体验知识的魅力。他们轮流为孩子们辅导各类学科作业,帮助社区的小朋友解决他们在写作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315消费者权益”课,对他们进行讲解购物和消费的知识,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消费权益。

下课后,志愿者们同小朋友们进行沟通和交流,通过做小游戏,绘画,讲故事等方式,拉近和小朋友们的关系,让小朋友们体验到知识与娱乐的相互融合。

经过一天的努力,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并且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我们在传递知识的过程中体验到了知识的力量,用知识传递温暖与关怀,让我们一起将这份温暖延续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