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顺利开展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3月20日在行知楼124成功举办了公开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刘仙风老师主讲,教务科科长李静、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黄漂、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相关专业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公开课上,刘仙风以职工薪酬费用的归集与分配为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概念和计算方法。她以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们深入探索成本会计的奥秘,使复杂的会计问题变得生动易懂。

此次公开课不仅展现了刘仙风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专业素养,也为教研室其他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启示。通过观摩和交流,教师们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有了更深刻的思考。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文/龙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