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金融教研室召开“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研修”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张挥羽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推进思政课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深入融合,12月6日晚,财经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召开“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研修”学习研讨会,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杨劲及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与会议。

杨劲强调,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善用“大思政课”的重要论述,明确“大思政课”建设“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继承创新、主动作为,将“大思政课”全面推进。

与会老师各抒己见,围绕“大思政课”发表学习感言,并就如何开展“大思政课”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令金融工程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深刻领会了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内涵,为推进思政课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文/张挥羽 审/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