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财经学院学工科科长赵贺贺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财经学院院长王雄军、党总支书记何难绝、教务科科长高慧红等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见面会在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院长王雄军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学专业设置以及专业介绍、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随后,励志奖学金代表吴宜安上台发言,详细的阐述了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各方面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验。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财经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