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暨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10月25日在创新创业中心路演大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院院长郑昌保、副院长林文,教务科长邹振根、副科长袁野,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小学教研室副主任罗曼丽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讲解,明确表示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毕业论文,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通过现场展示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罗曼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流程、论文的框架、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等,为同学们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要求撰写论文,注意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对待学术要认真严谨,确保选题可行、研究方法选取恰当、数据真实有效;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开题至答辩过程中要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并注意各个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

院长郑昌保强调了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他提出毕业论文与实习就业,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社会适应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实践性环节。他要求2023届毕业生在进行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中巩固和加深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提高专业基本技能,进一步拓宽专业知识面,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准备。希望大家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在实践中努力培养创新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毕业生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2023届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视和了解,明确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有利于推动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和毕业论文写作进程,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2023届毕业生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