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课改教师周文睿线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为贯穿本学期的质量建设工程项目——大规模课程教学改革早已如火如荼,本周(第8周)学校开展课改教师公开课听课工作,教育学院8位课改教师认真准备公开课教学,其他教师人人参与,任选课程开展听课学习和交流研讨。

2022年4月14日上午第三节课,教育学院周文睿老师在学习通进行《幼儿园环境创设》线上公开课。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学前教研室主任卓筱芸、小学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罗曼丽及教育学院部分专职老师参加。

周文睿老师此次公开课以章节《综合材料装饰画技法》开展。利用学习通教学平台与学生多种方式互动。从点评学生作品引导切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并且营造自然愉快的课堂氛围,使学生全身心参与课堂活动,自然掌握新的知识。周文睿老师注重产出导向,理论结合实践,使用任务驱动法促进学生提升实践能力;

公开课后,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针对本次课改公开课提出了建议,教育学院培养的都是未来的教师,希望通过公开课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高质量的教育工作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