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建萍随堂指导教育学院大规模课改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作为贯穿本学期的质量建设工程项目——大规模课程教学改革早已如火如荼,本周(第8周)学校开展课改教师公开课听课工作,教育学院8位课改教师认真准备公开课教学,其他教师人人参与,任选课程开展听课学习和交流研讨。

2022年4月14日上午第三节课,三达楼327教室,教育学院李勤彪老师正在准备即将实施的《幼儿社会性发展及教育指导》教学时,副校长李建萍,教务处和多个学院的领导来到教室,进行随堂听课。李校长和各位领导和蔼可亲的情绪感染了李老师,他镇定自若地开始实施教学。

李勤彪老师从问题引导切入,将学生的注意力聚焦到课堂上;继而组织“课堂扫雷”,让学生快速寻找教材上存在的疑难,互问互答、理解知识要点;接着在讲授的过程中,或结合案例或穿插视频,让学生乐于认知幼儿教育心理学的知识,并结合社会实践加以深化理解。

课间休息时,副校长李建萍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感受,并和李勤彪老师作了简短地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