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美术基础》课堂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不只是艺术家的作品,每个人以充满生命力的态度独立思考,拥有自由自在的创造力与想象力,都是艺术家。

4月7日,在熊武老师的线上课程《美术基础》——结构素描课堂中,熊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课程背景为落脚点,以南昌本土红色文化为出发点,以回归课程重难点为核心,深入剖析结构素描当中的科学观察方法、作画步骤、审美感受。整堂课教学设计严谨、内容扎实,课堂气氛活跃、秩序井然,讲授内容与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合,实践环节点评深刻,深受学生喜爱。切实的感受到熊老师将课程内容融合于技术与艺术的深刻讲解。

同时本堂课是熊武老师的磨课章节,熊老师对该门课程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课前课后熊老师与徐莉莉、刘晓领、徐园等三位老师从巧妙应用课前预习机制、灵活进行交流讨论、综合学情监督状态、拓展课本延伸艺术,进行了深入探讨,给予了熊老师肯定与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