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教育学院召开集中教学督导工作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教育学院开展了集中教学督导工作,并于4月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教学督导第三次会议,专门研究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及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院长罗明丽及学院全体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罗明丽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跟线下教学一样,也要确保教学质量。对此,罗院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强调课堂纪律。老师要提前候课,提前开放教学平台,并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第二,要加强教学管理。教学督导成员要不定期地听课,并及时反馈和研究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改进教学。

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路萍和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卓筱芸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教学督导成员周文睿老师和罗曼丽老师对各自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提出了在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探讨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督导小组及时梳理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分析了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线上教学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提出了改进线上教学的具体措施,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