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4|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宁夏军宏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教育学院在志远楼205举办2024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专场招聘会,宁夏军宏教育集团代表、教育学院院长郑昌保、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及2024届未就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宁夏军宏教育集团创办于1998年5月3日,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优质教育资源的教育集团,在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固原市等五市县(区)拥有10余所知名学校。集团所属石嘴山市第二十一中学是自治区唯一一所综合性示范高中;大武口区宏德幼儿园为自治区级示范性幼儿园,也是宁夏唯一一所拥有游泳馆和体育馆的园林式高端园;银川市兴庆区中瀛御景幼儿园属银川市市级示范园;宁夏军宏技工学校开设的幼儿教育和护理专业被自治区人社厅评为自治区急需特色专业。

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高中教育、中职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研学(旅行)基地投资和运营管理、中小学生研学教材(课程)开发、新能源(光伏发电)投资等产业,现已形成集团化、高质量优质教育资源。

在集团的领导下,军宏教育以“办社会满意的教育”为己任,不断探索普职融通教育改革和多元化办学之路,强化音、体、美教育教学,提高升学率,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补公办学校短板,体现民办学校的社会价值。

在招聘会上,军宏教育集团张校长从集团简介、集团框架、集团文化、集团下属机构简介及学生基本待遇和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介绍,张校长表示在集团的领导下,军宏教育以“办社会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在多年的发展中取得了斐然的成绩,热烈欢迎教院毕业生前往园区参观并且加入军宏教育这个大家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接着,张校长分别详细介绍了集团下属机构:石嘴山市第二十一中学、宁夏军宏技工学校、银川市兴庆区中瀛御景幼儿园、大武口区宏德幼儿园、宁夏军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固原精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石嘴山市宏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从行业认知及发展趋势人才需要及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参会学生生动形象了介绍了教育行业及人才培养相关内容,并结合目前面临的行业背景和机遇,勉励同学。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学生们从去向选择、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积极提问,互动氛围轻松愉悦,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干货十足、收获颇丰。

此次宁夏军宏教育集团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我院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将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和机会推送给毕业生们,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