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靖安县清华小学设立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靖安县清华小学举行。学院院长郑昌保、教务科副科长袁野、专业教师万文婷、杨蕴仪及辅导员代表姚艺娜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清华小学领导班子、处室主任及老师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靖安清华小学副校长王红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靖安清华小学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理念、办学成效等。他表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在清华小学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将极大地促进清华小学小学教师队伍的培养建设,助力靖安教育高质量发展。院长郑昌保介绍了学院情况,对靖安清华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表示赞赏,对该校提供的实习实践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双方将在课堂教学模式探索、教师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共同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旨在为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大学生提供教育实践平台,同时也为靖安清华小学的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专业支持。此次合作的签约授牌仪式,不仅标志着两所学校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也为师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