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实习动员部署,保证学生实习顺利开展,2023年6月13日,教育学院在志远楼101报告厅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学工科科长张伟健、教务科副科长袁野,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和相关班级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文主持。

教务科副科长袁野在会议中对专业实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专业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专业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等各项需要注意的问题。

2022级实习代表王纯发言。王纯同学从认识实习的意义、目的、希望三个方面展开,表示要在思想上重视这次实习机会。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吴春燕发言,她指出在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发表总结讲话,他谈到这次实习是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安排的一次实践机会,合作的学校质量优质,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