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育与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应知应会专项测试

发布时间:2018-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师的道德素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提高整体教师队伍的道德水平和素质,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价值观,2021年8月18日—8月23日,教育与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应知应会专项测试。

此次测试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

在测试过程中,全体教师严守纪律,态度端正,认真作答。

本次师德师风测试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对于教师们形成自尊、自律、自强起到了促进作用。我院也继续把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作为教师职业生涯的必修课,把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积极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