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彭迪云一行莅临教育与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0日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副校长唐丽莉莅临教育与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院长汪强、党总支书记张荆、副院长王文平以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院长汪强根据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环节进行了汇报。汪强院长对学院目前实训室的建设、教师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能够给予一定的支持。

党总支书记张荆从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出发,汇报学院党建思路的举措与开展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学院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设想,并阐述了党建工作中学院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彭迪云书记在详细听取了分院党政领导的汇报和建议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建设发展,彭书记强调:一是学院要抓好学科建设,营造学院争先创优的氛围,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提高参与率和覆盖率。二是要按照“标杆学院、树品牌”的定位找亮点,通过“精专精课精师”,进一步打造学院特色。三是要向课堂要质量,抓好队伍建设,在党员、干部、教师中凝聚团队合力,打造“金课”发挥优势。四是抓好社会服务,利用学院专业特色向社会要资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