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试卷质量督查组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试卷质量督查组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2021122715时30分,学校副校长李建萍、学校总督学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新发、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立君以及质量监控中心王燕老师一行4人,莅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副院长张凌海、教务科科长邹振根、副科长袁野参加调研会。

 

学校副校长李建萍明确调研检查的目的,指出保证试卷质量是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重点,学院要高度重视,逐级认真把关,一级负好一级的责任。

学校总督学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新发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试卷审查质量,并要求从答题规范抓起,加强学生考试指导。

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立君对此次学校试卷质量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希望学院科学安排考场,严抓考风考纪。

教育学院罗明丽院长表示,此次调研指导将对学院教学工作特别是试卷质量,起到巨大的促进和提高作用,学院将认真落实质量督查组的意见,率领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加快推进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