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11月30日下午2:00,“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大赛在行知楼221教室举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推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教育活动设计大赛以主题为切入点,选手根据抽取到的给定的素材与幼儿年龄段,进行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主要考查选手的主题网络图设计、集体教学活动设计、说课等综合能力。

学院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副院长张凌海、教务科科长邹振根、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卓筱芸、竞赛负责人周文睿观看选手比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是互相观摩学习的重要契机。

比赛最后,评委徐莉莉老师对参赛学生表现进行点评。她希望同学们能吸取此次比赛经验,继续学习教育基本功,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未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园丁。

据悉,该项目是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进行的第三个项目,随着此项目的顺利进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