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进学院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等各项工作,2021119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在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席芳宽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主持。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纷纷根据上周张德江教授的讲座进行发言。

 

党总支书记张荆结合日常工作,党团工作,第二课堂抒发了感想,她提到第二课堂与教学相结合将会有很大的收获,评估是一个全员参与的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学院副院长张凌海针对每位教师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并补充了评估体系内容的讲解。罗明丽院长提到处处都是评估点,人人都是评估人,新教师要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提高教学水平,更好、更快地融入学院的工作中。

研讨会的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席芳宽首先就教育学院本次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研讨会给与了肯定,并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希望教育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可以多沟通,多交流。最后他提到评估工作与每一位教师都息息相关,是学校与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学院要根据学校评估要求进行统一部署。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理解与认识、更有力的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