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文件,对2019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获得2019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组织。2019年度,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凝聚力以及战斗力,践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团结,带领下属团支部青年大学生积极思考,坚持创新,积极组织并参与多种类型活动或比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此次获评“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是对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


教育与体育学院团总支的发展不会停止,我们会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秉承开拓创新的理念,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力争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