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接力比赛——每月一动,精彩再继续!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9年10月12日下午,教育与体育学院在田径场开展了两人三足的接力趣味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与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主持,面向18,19级全体分院学生。

此次活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

每月一动其目的正是为了展现我们学院的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团队意识,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各班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教育与体育学院的激情与热血。

将中间的两条腿绑在一起同时迈出前进的脚步,看似小小的一步,实际上并不简单,需要高度的默契度和协调力才能完成好每一个动作。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齐心协力走向终点,待抵达对面的目的地时与队友击掌的喜悦。

从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后期的如鱼得水,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难免会有多多少少的不顺利,但这次活动也锻炼了同学们的默契。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经过比赛的不断磨合同学们比的也得心应手,不知不觉比赛也在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


通过这个两人三足的趣味运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与平衡能力,让他们体验到了齐心协力所带来的欢乐,为大家在繁重的学习氛围中营造了相对轻松的环境。同学们,全身散发着活力,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比赛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小编也希望同学们的这种精神能在学习中更好地彰显,充分诠释出我们教育与体育学院“活力应科,激情四射,教育体育,勇于开拓”的口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