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滕王阁“江投杯”乒乓球礼仪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南昌市滕王阁“江投杯”乒乓球公开赛于20191123日在南昌铁路工人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志愿者开幕式礼仪队服务队主要由教育与体育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音乐学院,智能制造与工程学院,约90名志愿服务代表组成。

五点的应科院安安静静,大家都还处在睡梦中,志愿者们却早早地起床洗漱化妆整理,工作人员也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早餐,为志愿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南昌铁路工人体育馆参加开幕式礼仪队服务。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同学们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


开幕式在800正式开始,志愿者伴随着音乐节奏入场,都将自己最自信最美的样子呈现出来。

微笑是志愿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站姿和走路的姿势也都有严格的要求,值得表扬与夸赞的是每名学生都表现得十分突出。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的站,,蹲等无一不展现礼仪的美,表现了志愿者们的素养。礼仪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俗的反映。志愿者良好的礼仪展示与沟通可以更高质量地服务于目标人群,正是此次志愿服务,有利于各位学生提高自身的办事能力,理解与体会志愿者的深层含义,更有利于赛事的顺利进行。

把志愿服务当做自己的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忙需要帮忙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这是当今时代赋予我们大学生的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得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礼貌待人等良好风气在学院内部得到有效提高,此次活动对志愿者们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学习了礼仪还服务了他人,提高了学校及学院的影响力,为学院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