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传情,挥动战“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前线的“战士”们连夜奋战,没有停歇。打赢肺炎疫情战役,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总有一些人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他人,鼓励他人,以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

教育与体育学院17级、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用手势舞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武汉加油,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听我说,谢谢你》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我们为武汉祈福

我们向伟大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因为有你们温暖了四季

感谢有你们世界更美丽"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2020 愿疫病退散 愿你平安健康

同学们用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向奋斗抗击在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愿疫情早日结束,盼你们平安归来!


伴随轻快悠扬的旋律,一张张朝气蓬勃洋溢着自信笑容的脸庞,一段段轻盈灵动的手指舞,向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表达对你们崇高的敬意与感谢!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我们虽不能奔赴战场,但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为你们加油呐喊!


《平凡天使》


“你是最平凡 却最温暖的天使

此刻风雨里 可幸有你的坚持“

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有的便是这样一群

逆流而上的“平凡天使”

《平凡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抗击疫情的每一个人!无数个逆行的白衣天使,不畏险阻毅然奔赴“前线”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里,请收下教体学子最真挚的祝福,我们不清楚你们是谁,但我们知道你们为了谁,谢谢你们!谢谢平凡英雄们!

千里山河隔不断我们指间相连的温度,疫情当前,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口罩挡住的是病毒,挡不住的是温情,手指舞,心连心,让手指起舞,挥动战“疫”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身处祖国各地的教体学子们,也许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亲临前线,无法像产业工人那样加班加点赶制防护装备,但她们用指尖的跳跃,用发自内心的祝愿,传递着团结一致的力量,展现着战胜疫情的信心。


风雨同心 安危与共,从自身做起,听从指挥,全力配合,客观对待,科学防控。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期待每一位抗“疫”前线的战士凯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