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2 年“春暖应科”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十八届“春暖应科”系列活动文艺汇演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上演。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等校领导出席汇演。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演出。此次演出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文艺汇演上,校领导为获得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和第十八届春暖应科系列活动团体总分奖的学院颁奖。其中,我院获得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春暖应科”系列活动团体总分第二名、“说课竞赛话成长·笃行不怠新启程”第一届校园“课前十分钟”说课大赛优秀组织奖、“砥砺新征程·共辩新未来”第二十一届校园辩论赛优秀组织奖,硕果累累!在此向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师生报喜!

为了在本次活动中有一个完美的亮相,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他们以最好的姿态展现给观众,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教育学院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

由我院学生参演的


歌舞《光荣的旗》述说了过往历史    
彰显了蓬勃力量    
抒发了我院师生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undefined

良好成绩的获得,展现了教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院以“争优晋位”之姿迎接未来。

让我们继续努力,踔厉奋进,共创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