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我身边的榜样”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学习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从不同视角展现我院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师生共同成长的风采,以点带面,大力弘扬我院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拟开展“我身边的榜样”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围绕“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挖掘身边同事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上至领导下至教师,专职辅导员,均可树立典型。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文风朴实,图文并茂,积极向上,抒发真情实感,弘扬敬业精神,传递正能量。

3.征文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作品要保证真实,原创。

4、征文标题宋体二号加粗,正文宋体仿宋字号,固定值26磅

二、征文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下午17:00

三、参加人员

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投稿方法

微信扫码上传

文章一经采用,将在教育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并颁发荣誉证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