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入学新生人像采集工作
来源:教务处 编辑:肖大鹏 审核:董春燕、魏雅姝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量: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加强和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从源头杜绝冒名顶替事件,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自今年起在新生入学环节开展图像采集工作。经前期充分准备,我校于12月8日在三达楼阶梯教室开展2022年入学新生人像采集工作,采集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学生积极配合。

人像采集是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在校生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加强学生管理、规范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校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更好满足学生未来发展需要,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人像采集是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协同校疫情防控办、保卫处及各学院,由江西省高等教育评估所组织人员到我校进行集中采集。

信息采集现场,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由低到高排队进入采集地点,依次签到并刷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进行电子照片采集,采集工作有条不紊。

在工作人员和学生们的通力配合下,近6000名新生的人像采集工作圆满完成。后续江西省高等教育评估所将根据采集的新生入学照片,通过学信网人像比对服务平台,将入学照片、学籍注册照片以及居民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届时比对结果会及时反馈至各学院,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杨标

                   审核:董春燕、魏雅姝

上一条:关于做好在校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应科院教发〔2022〕140号关于2022级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