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通知
来源:学籍学位科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6/25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稳步有序完成2022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现将相关要求与领取方式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7月2日(毕业典礼结束之后)

二、领取地点

各教学院自行安排毕业证书领取具体地点。

三、领取方式

本人领取:为确保每位毕业生学历证书的安全,学生应当亲自来校签领自己的学历证书,并对证书信息当场核对,确认信息无误,方可进行签字领取。

四、温馨提示

1.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后,一定要核对证书信息是否完整,检查三个印章(红色的学校公章、蓝色的校长名章、学校钢印证件专用章)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所在教学院负责老师联系。

2.毕业证书是同学们就业、深造时必需的学历证明文件。根据教育部规定,毕业证书遗失不能补办,只能开具相应的证明书,请妥善保管。

 

上一条:应科院教发〔2022〕140号关于2022级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我校新增15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