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之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来源:教学建设科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量:

为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保证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12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104会议室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之优秀教案评选活动,副校长李建萍到场指导。

为确保活动质量,真正达到提高教案水平,引导教师形成讲课风格和特色的目的。教务处制定了优秀教案评审标准,对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模式设计、创新及特点等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教学院(部)和参赛教师都重视本次教案评比活动,教师参评踊跃,教案整体质量较高。参评教案符合教学大纲和课程的基本要求,差异化明显,格式统一规范,教学方法设计巧妙,新颖独特,表述详细,方法得当,体现了现代教育思想、教学理论和学习理论。

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

上一条:我校召开优秀教学团队暨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评审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之教师说课比赛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