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教务处 编辑:蒋德勇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量: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为丰富青年教师业余生活,提升任课教师归属感和幸福指数,学校教务处1023日组织近300名教师前往怪石岭开展素质拓展及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 团结奋进 收获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学校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期间,由教练组织破冰热身、重走长征路、鼓动人心、沙场点兵、长城竞速定位赛等项目活动。教练首先通过一系列欢快的游戏,迅速打破了大家彼此之间的隔阂,营造了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

“北京有八达岭,南昌有怪石岭”。在怪石岭内的“南方小长城”,“长城”全长有4公里,同比例仿造八达岭长城在教练的带领下,青年教师分八组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攀登比赛。攀登过程中,老师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员登顶。在感受天然氧吧的同时,不但身心愉悦,还增进了彼此的情感。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提高了集体意识,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坚定了对今后完成教学工作的信心和增加了挑战困难的勇气。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汇报评审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