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11:00,教务处在综合楼1104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长董春燕主持,副校长李建萍出席并讲话。首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常务副处长蒋德勇、副处长魏雅姝就分管的科室,近期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做了细致规划与安排,并明确了相关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就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对于近期省厅重要文件的工作部署,各科室需要有过程提醒,避免信息遗漏,在时间节点内上报相关材料。第二,各项常规工作和评建工作的基础性材料一定要存档。第三,关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各科室在数据平台填报过程中,一定要把好关。

  李校强调教务处全体成员要努力做好教学与评建工作,克服困难,不断学习,并鼓励全体成员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

  此次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对后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李建萍副校长宣读了实践教学科科长彭高亮以及办公室主任占铃娜的任命文件。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协调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