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文件撰写专题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文件编写工作,教务处于3月10日15:00,在三达楼阶梯7教室召开全校各专业教学文件撰写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担任主讲,全校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魏雅姝就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大纲、考核大纲和过程性考核等进行解读,然后以课件的形式就教学文件撰写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理解误区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和示范,以及文本的格式、字号和要求都做了详细的安排。会后,她针对不同的专业在教学文件撰写中易出现的问题与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魏副处长希望各教研室主任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有效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工作。


上一条:音乐学院网课战“疫”系列报道——音乐学专业声乐与合唱指挥教研室唱响《战疫》歌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