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推荐暨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会
来源: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20 点击量: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推荐暨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会在综合楼404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质量建设测评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校内14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评审推荐。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会议。

     

各实验教学中心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中心概况、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信息化建设、成果与示范等方面对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对项目申报单位在准备阶段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强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是实验教学改革的核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以实验资源开放共享为基础,以高素质实验教学队伍和完备的实验条件为保障,创新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水平。

本次实验示范中心遴选工作,是推动我校实验教学发展,加快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推手,对后期学校实验工作的开展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