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质量建设测评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科科长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干甜强调指出,各学院一定要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花大力气抓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要打造一批乐教善教的教师队伍,教研活动要抓好抓实,要建设一批一流课程。学校将加强教师教学的过程管理,强化绩效考核,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她还强调指出,迎接合格评估的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限时完成。

 李建萍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各学院一定要认真组织修订完善。他指出,授课计划、试卷命题、成绩评定等教学过程性材料要规范完整,各教学院一定要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

 质量建设测评中心总督学李新发抽调试卷的情况作了通报。教务处总结了前段时间的教学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教授一行莅临教务处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汇报评审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