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教授一行莅临教务处指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量: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教授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李建萍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党委综合办主任、纪检督查信访办公室主任江星陪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从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及总体思路、工作举措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教务处的工作。


 彭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的工作。他强调指出,教务处要打造学习型组织,打造机关单位模范标杆,确立教学中心地位:一是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二是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三是本科教学的优先地位。他对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管理、指导、服务、教研”的职责,要有“脚力、脑力、张力、眼力”。二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把握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务处的人都应该是教育专家,要有教育情怀。四是我们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工作的内行人、服务对象的贴心人。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教师创新创业能力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