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2020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飞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倾听我校毕业生的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月14日,学校召开了三场2020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吴朝栋、干甜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长郑昌保、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九个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在校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围绕疫情期间的在学习、生活和求职方面等主题进行发言,以及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干甜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发言,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疫情期间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种种举措。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二是要坚定信心,要敢于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的能力,从而获得工作机会。三是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正确看待薪资待遇,先就业后择业。


  

        吴朝栋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同往年相比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到毕业生的真实需求与就业状况,为下一步学校高效开展就业工作精准施策提供了有利帮助。他鼓励在场同学们要勇敢面对现实,调整求职预期,端正求职心态,专升本同学要做好两手准备,求职同学要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