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2月20日在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雷斯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上进行发言和交流。

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果断实行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坚决克服内外困难,顽强拼搏、勇毅前行,推动经济恢复发展,圆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经济总量预计超过126万亿元,粮食总产再创新高,就业、物价总体稳定,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基本完成,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扩大,抗洪灾、化债险、保交楼成效明显,居民收入增长快于经济增长。港澳工作继续加强,反“独”促统坚决有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扎实推进,我国发展的外部环境继续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成功举办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我国体育健儿创造良好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我们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机遇、赢得了战略主动,极大地增强了信心和底气。

学生王乐恒代表发言,作为青年,我们要从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奋斗征程中,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书写新的奋进荣光。

在支部组织委员雷斯亮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善作善为,实现各项工作有提升、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上台阶,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体院的新担当新作为。

(文字/何跃元 编辑/钟勇 审核/赵新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