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落实访企拓岗的实际效果,积极开拓学生高质量的就业渠道,202412-2024年1月8日,体育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们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胜体育学院辅导员何跃元、张涛一行人前往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各中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上杭乡中心小学陈荣冬与体育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们举行了见面动员会。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体育学院方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学校平台,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推进体育产业的发展。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上杭乡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漫江乡中小学体育学院老师与实习学生尹玉飞亲切交谈“同学,你好!我代表体育学院来看望你。在实习期间,你将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我们非常关注你们的实习情况,希望你们能够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取得优异的表现。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实习老师和学院联系,我们会尽力提供帮助和支持。最后,祝愿你实习顺利,学业有成!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漫江乡中小学

在访企拓岗期间体育学院老师们分别前往修水县各合作学校,与学校老师,学院实习生展开交谈。老师们与实习学生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等。通过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学院可以更好地掌握学生的需求和问题,为今后的教学和实习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西港镇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复原乡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水源乡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水源乡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白岭镇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马坳镇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宁州镇中心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黄港镇中心小学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体育学院与修水县各合作学校的的联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的学生将会在未来的实习和就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