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体育学院19级本科体育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院进行了19级本科体育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的工作。本次工作由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组织,将19级体育教育毕业班的学生分为八个组别进行答辩。

第一组:李梁华、黄宇华、张玉鑫、李淑龙、曹雪梅,由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担任组长,由曹雪梅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二组:王文平、罗堃、李靓、邓珊,由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文平老担任组长,邓珊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三组:沈友华、万玉文、俞家立、魏昕、郑佩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沈友华担任组长,郑佩敏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四组:林华、程鹏程、何如意、谭琳琳、申嘉华,由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林华担任组长,申嘉华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五组:刘琼、胡德强、周佳美、曾微、彭嘉翔,由刘琼教授担任组长,彭嘉翔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六组:涂相仁、李华兰、刘玉风、江惠玲、黄鑫,由涂相仁教授担任组长,黄鑫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七组:俞华、夏花、柯善斌、邓石可、刘子扬,由俞华副教授担任组长,刘子扬老师担任记录员。

第八组:肖利、张俊豪、朱荥荥、肖群、王松,由肖利副教授担任组长,王松老师担任记录员。

截止至2022年12月4日晚,19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对于本次工作的出色完成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认真与负责,我院将继续吸取本次工作的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李越 编辑/赵保洋 审核/赵新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