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交流学习增友谊 互学互鉴促提升 湖南信息学院副校长况守忠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7日下午,湖南信息学院副校长况守忠一行7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谢远健、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宇中、副主任徐燕兰及各对口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对口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谢远健主持。

图1:湖南信息学院来访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干甜致欢迎辞,对况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况校长一行对我校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两校友谊更加紧密。随后,双方就我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实训队伍建设、难点问题、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实践教学、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我校实验室建设审批流程,实验设备采购流程、实验人员设置标准、集中实习比例等情况。最后,干甜副校长强调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是促进学术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况守衷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南信息学院在实验实训室建设方面还存在着诸多不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借鉴我校一些好的做法,为湖南信息学院实验实训室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2:常务副校长干甜致欢迎辞

会前,学校副校长谢远健、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宇中、副主任徐燕兰、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余春泉、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副院长宋心鑫、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副院长韩阳、财经学院副院长漆圆方、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李居英等陪同况守忠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建筑工程实验实训基地、智造工程中心、宝石矿物资源博物馆等场所实践教学设备设施以及学校六大产业学院建设成果。

图3:以上一行人参观宝石矿物资源博物馆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学术交流将会更加频繁,为推动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佳璇

初审/徐燕兰

终审/刘宇中


编辑:陈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