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养德修为/ Administration
教师养德修为

关于表彰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教师申报、各党总支(党支部)推荐,学校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工作小组研究,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等7个团体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熊菊金等12人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现将表彰名单公布如下:

一、先进集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全体辅导员队伍、党委综合办公室、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财经学院党总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二、先进个人

熊菊金、杨江龙、梁烔墙、唐德华、张玉婷、黄广斌、许维东、丁斌芬、赵贺贺、李园园、吴佩、谢承儒。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全校教师要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践行教师养德修为工程,不断提升素质、增强能力,比学赶超、争做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作为,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日

编辑:耿真真
审核:张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