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专题

学校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王胜华校长深入各学院调研

作者:熊晨皓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熊晨皓)为积极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4日-15日,王胜华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学校10个学院,开展了实践调研工作,通过实地查问题、找原因、补措施、创实效,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以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从而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了良好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校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音乐学院、现代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十所分院,分别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现状等情况的介绍。在历时两日的调研会上,王胜华校长就学院资料(作业、试卷、论文)的保存及抽查、新晋教师/外聘教师工作安排及课时认定、新增教师办公/住宿用地、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的修葺等实际问题,达成了有效的共识,并将陆续形成解决方案上报学校,即时有效率的解决师生切实工作、生活问题。

在财经学院调研会上,财经学院学院院长王雄军就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业教育以及教师在学术论文、学生参加双选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汇报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希望学校加大对新晋教师配套的支持力度,以形成更高效的工作效率。

王胜华校长在听取各学院介绍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学院学院过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勤勤恳恳工作在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每一项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都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关乎学生的成长成才,我们要进一步建设好学院的各项基础配套工作,发挥好各专业的特色优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学院全体干部和教师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不断创新进取,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攀高峰、再上台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