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专题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双选会”助推毕业生就业

作者:刘金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 摄影/黄愈)“双选会专业对口的岗位不少,刚才在咨询点向老师请教了面试方面的问题,现在对求职不会这么紧张了,学校能设立咨询点的举措,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对步入社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充满了信心。”5月16日,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上,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告诉记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16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举办“双选会”,助推毕业生就业。此次双选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共邀请到九江银行、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阿里巴巴等252家企事业单位,招聘涉及电子、信息科技、营销、管理、培训等多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近5200余个。双选会得到了企业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校长王胜华、副校长王玉芝等学校领导专门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交流,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着装得体,准备充分,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向招聘单位人员介绍自己,展示自己的求职优势,交流岗位期待,并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些非毕业年级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学习求职经验。现场还配备了安保力量和学生志愿者,为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安全保障和引导服务。

本次双选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门在图书馆门口设立了求职咨询点,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包括简历问诊、面试指导、职业生涯咨询、创业咨询、政策咨询等方面,用高效且专业的指导意见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强化精准服务,学校通过走访调研,深入学院了解学生就业的痛点难点,积极寻求解决方案。通过开展就业指导培训课等系列活动,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学校加强与合作企业、用人单位联络,收集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利用网络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