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副书记江星、副校长刘春斌、校长助理、党委学工部部长黎晓明同全体在校新疆籍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邀请南昌大学学工处管理科科长吴霞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彭迪云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饮食不同、气候差异、学业上的困惑,以及就业上的一些问题,都一一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提供实质性帮助和建议。最后,彭迪云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可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毕业后利用所学知识,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副校长刘春斌向全体新疆籍学生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尽快适应环境,健康快乐生活,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联系和同学的交流互动,在快乐的学习生活中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

南昌大学学工处吴霞表示,学校在为新疆籍学生的学习生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学校食堂专门开设清真档口等举措为少数民族学生安心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取得良好效果。

座谈会上,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就他们在学习、生活、心理等关心的问题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状况,畅谈个人人生理想和入学以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主要收获。他们表示,感恩学校的关心和照顾,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亲人的期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